王朝之尊.....230

  嗤啦!


 赤紅的長鞭猶如火蟒一般,帶著熾熱的源氣波動,直接就對著周元劈頭蓋臉的劈了下來。


 周元急忙身形一避,長鞭搽身而過,狠狠的摔在地面上,連那地面都被撕裂開一道長長的裂縫。


 周元吸了口冷氣,道:“你這也太狠了。”


 這若是打在臉上,一條血印子怕是少不了。


 顧紅衣玉手一抖,長鞭卷回,纏繞在其皓腕上,她美目冷冷的看了周元一眼,道:“周元,你真當我收拾不了你不成?”


 瞧得真是有些發怒的顧紅衣,周元連忙搖頭,苦笑道:“你別這麼火爆...我沒消遣你,跟著我,我真能讓你十天內化虛術小成。”


 顧紅衣柳眉倒豎,冷笑道:“狂妄,你學了化虛術才多久?如今找到竅穴沒有?那祝岳雖說人品不怎樣,但你可知道他化虛術打通了多少竅穴?”


 “四十一道!”


 “你如何與人相比?”


 周元搖搖頭,道:“修煉了這麼久,才打通四十一道,這祝岳的天賦的確一般,難怪始終都只是黑帶弟子。”


 “大言不慚! ”顧紅衣惱極了周元這種態度,明明自身遠不及別人,偏偏還死活不承認別人比他強。


 她原本還對周元展現的天賦頗感興趣,可如今卻是極為的失望。


 天賦再好,若是無法審視自身缺陷的話,那也不可能在修煉一道上走太遠。


 於是,她懶得再多停留,就欲直接轉身離去。


 周元見狀,直接道:“我如果跟你說我現在已經打通了三十一道竅穴,你恐怕也不會相信...這樣吧,你攻我一拳試試?”


 “三十一道竅穴?”顧紅衣銀牙緊咬:“這才五天時間,你就打通了三十一道竅穴?你是在侮辱我的智商嗎?!”


 周元撇撇嘴,如果不是為了源玉,他真是懶得再廢話,當即伸出手掌彎了彎:“婆婆媽媽的,動手不就知道了。”


 顧紅衣被氣笑了,想來還是第一次聽見有人這樣評價她。


 “好,今日我便讓你知曉消遣我的代價!”顧紅衣玉手一握,雄渾的源氣便是陡然間自其體內爆發開來,源氣火紅熾熱,猶如火浪一般。


 周元的雙目微瞇,這顧紅衣的實力,還真是厲害,恐怕現在的她,就算是在太初境三重天中,都算是頂尖了。


 真要鬥起來,就算是他,也會感到有些棘手。


 唰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231 232 233 234 235 236 237 238 239 2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